你的,都是,我想,心高,果心

提問: 從小到大 ,本人一直有突然間覺得心很害怕會是什么病啊? 問題補充: 您好! 我是一名初中生,就要升高中了。我的心理壓力很大。但又因為我很害怕,心理承受不了怎么大壓力。為什么“害怕”呢? 在我記憶里,兩三歲的時候就有這種病了,也就是懂事的時候。也可以說是先天性的.小時侯我每晚睡覺都要媽媽陪著睡,我才睡得著。有時候媽媽不在家是,我就等她回來我才正睡。一直到小學畢業都是這樣。 自從上中學后,我每周發作心臟病的次數日益增多。我去過大醫院檢查過,醫生說:沒什么大礙的,只是小孩子心理上受到壓力才回這樣的,不必害怕什么事情。而我想的并不是這樣。現在,可能我的病情越來越嚴重。就這樣,每當我發作時,我很難受,覺得自己有許多苦衷,我很害怕,嚴重到“神志不清”。我害怕自己不能在社會上獨立生存。每次發作,我的心激烈地蹦跳,一般130次左右一分鐘,有時候嚴重的,我會進入迷魂狀態,神經失常,做出一些令人恐懼的動作。 有一次,我和兩個同學在學校上樓梯的時候,我發作一次較嚴重的。我聽同學說:我把我提著的水果,成袋地放進我的嘴里去咬,十幾秒后我把這些水果扔掉在地上。我是聽天下這樣的,我很丟臉。但是這些在我的腦袋里沒有一絲印象,就知道自己發作心臟病。各界人士,您最好給我一個完美的答案,請您判斷這種是什么病,好嗎?謝謝您 医师解答: 如果心臟真的那么嚴重 應該在不舒服的時候馬上去醫院 因為心臟病不像別的毛病 只有在發作的時候去檢查會更清楚 不要拖 任何病都是早看比晚看好但我感覺你的心病更嚴重 已經困繞到讓你如此的痛苦 看的讓我都感覺到揪心 可能性格的關系吧 其實很多學生都會有你所感受的壓力 而你只是缺少個宣泄的方式 你知道么 你的害怕是源于對自己的不自信 總是以為自己會做不好 所以不敢去面對 想多了更沒有頭緒 反而對未來更恐懼 我能感覺你其實是個要求上進努力的人 總是希望自己能把握好明天 可你缺乏安全感 所以一直會擔心很多東西最后我想告訴你 人生很謾長而學生時代很短暫 你現在所應該做的就是快樂的去享受這段時光 努力的去學習 N年后回頭看看 我敢保證你會發現你會為今天的擔心和害怕笑起來 覺得自己好可愛哦 人生都是在學習中成長 成長中張大 沒有人有超前的本領可以懂的以后的生活 你馬上要初中升高中了 你在初中擔心高中是沒必要的 比如女孩子沒有在當母親以前 她永遠不懂的怎么當個媽媽的 只有等孩子出生了 慢慢學習中才會有豐富的經驗 可能這個比喻不夠恰當 我想告訴你的是開心的過好每一天 真心的對待每一個人 至于明天會怎么樣? 那一定就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