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一,人不知,我不,那是

提問: 中度抑郁,上班就像在受罪 問題補充: 工作效率越來越差,整天盯著電腦消耗時間,胡思亂想發呆,有事也不想多動,拖著。也不愿和同事多交流,聚會,感覺沒高興的事笑不起來(已記不得啥時開心的笑過了),記憶力下降,悲觀、自責。。。網上咨詢過說是中度抑郁,每天上班就像在受罪,很想辭工但辭去工作的話生活壓力多壓在老婆肩上,不忍心(每月的房貸是一筆不小的開支)。我該怎么辦?崩潰中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為什么會這樣呢?你的生活沒有樂趣嗎?你有家庭,有妻兒。有一份不辛苦的工作。很多人不知多希望有但卻沒有呢。為什么不珍惜呢? 所謂的什么“中度抑郁”完全是無聊的。我之前測試還高度的呢。但我不同你,我什么都不順利, 又經歷嚴重打擊。你什么都一帆風順,還是這樣,那是因為你覺得生活太容易,漸漸沒有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