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的人,也不,原因,的是

提問: 怎樣才能做到無聊中,不去胡思亂想! 問題補充: 我是一個一慣性的人,就是我說的在未知對錯的情況下,你一定要聽我的,按照我的思路去做,然而并不是都是對的,但只要我發現后來是錯的我就會立馬改變掉,可同事不服我這樣的做事做風!從其它事排斥我!對我有意見!只要有一點小毛事,他就會故意頂你,找你事,讓你難堪,最終以他認錯收場。可久而久之同事對我的意見就更大了!而我也更是無聊的時候就會想,他們是不是又在說我不是了!然后看到每個人對我感覺都是異樣的眼神!可我做的也沒錯啊!有時我更會主動去和他們溝通!化解!這算是我的問題嗎?還是我那般同事的問題! 医师解答: 未知對錯你就要求別人一定要聽你的這當然是不對的喇,說通俗點就是以自我為中心...也可以說你比較自私。人都不喜歡有王者主義傾向的人, 現在的職場上需要的是積極合作的甘于被人領導卻又有領導才能的人,你有能力有威信大家都愿意聽你的,而且有時候甚至是你錯了大家也愿意聽你的也不怪你。當然,前提是你已經建立了良好的威信和人際關系基礎..如果同事因為一點小事就找你麻煩刁難你,原因可能有兩個,一個就是你的同事本身心胸狹窄,因為你之前跟他鬧過不愉快而記仇;另一個原因就是可能你認為的小事觸及了他的利益,他不能忍讓。最后就是,別亂想,別人想什么讓別人想去,只要把自己做好了我們不怕別人在背后捅刀子。世上自有公道在,這種事情我也嘗試過,主動去溝通很重要!還有就是,平常的時候吃點虧沒什么關系,不是自己問題認作是自己問題也不會有什么損失的。凡事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才是真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