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的是,含水量,而出,都用

提問: 視康隱形眼鏡好嗎?在哪買比較方便,便宜 問題補充: 昨天不小心把同學的隱形眼鏡踩壞啦,我想重新買一副給他,他的是視康牌的,這個牌子眼鏡真的那么好嗎,在哪可以買啊 医师解答: 視康是具有美國專利技術,由硅水凝膠制成的,高透氧量,最舒適含水量的隱形眼鏡。旗下的幾個系列產品都以舒適度高、鏡片好、對眼睛的傷害小著稱。在同類產品中漸漸以自身的性價比優勢脫穎而出。在我的身邊,大部分人都用的是視康,從鏡片到藥水,大家的反應也都挺不錯的。我覺得確實是因為視康很好用,前段時間我剛從可 得眼鏡商城買了一盒視康舒視氧3片裝 120塊錢,算是比較實惠的,他們網的東西比實體店要便宜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