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你,分了,我的,你的,的是

提問: 女朋友有時候故意氣我 我明知道同時在氣我 但我還是很生氣 還有他很任性 這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很愛她 ,他有時故意氣我,比如說他從找了個男朋友還是愛上了別人,但是我明明知道他是氣我的,我還會很生氣,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我們倆在一起有時候會一天打一次架,但有時候關系很好,他說什么我都答應,我說什么她也同意,每次吵架完,等她氣消了,我都會忍不住的去求她原諒我,而她也能原諒我。我又一次很沖動,說她是為了錢才跟我在一起的,她很生氣,事后我仔細的想了想,如果他只是為了錢,他怎么會把他的一切給我呢?我去找他道歉,他說我們不可能了,在我的苦苦哀求下,她原諒我了我了,。但是他有時真的很任性,朋友都說我太寵她了,我真的很愛她,我不知道他愛不愛我。誰告訴我該怎么做?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象這眼這樣的女人不要也罷,真的沒必要的。你女友都不能夠為你著想,那你們呆在一起沒什么意思了。這樣的女孩子多的跟米一樣。的確可以分了。。如果她能為你變好,那你還是要珍惜的,但是她還是象以前那樣的不可理愈的話,那也真的是沒必要的。。你的付出人家不收的。。分了吧 。。這都是我的一派胡言,你可聽可不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