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了,不要再,自己的,你的,也是

提問: 難過委屈 問題補充: 我在17歲的時候 ,因為我最好的姐妹偷走別人的東西 ,轉嫁我身上 , 她跟別人說我壞話 , 經常害我 還有很多可惡的事,所以我常常很生氣 , 當時小 ,不懂人性險惡 ,結果 ,氣出了閉經病 ,我父母風里來雨里去 , 每周帶我看病, 天天給我熬藥 , 兩年才把這病治好 ,花了6000多元 ,而且我這學業也耽誤了 ,快畢業時(我上的是3+2)我就氣不過,憑什么我對她這么好 ,她不僅害我,我還得了病 ,整個最好的花季雨季都是看病吃藥和抑郁,我想畢業之前也要報仇,當時我沒錢,我就打了她,結果我們都被處分,而且她把我眼睛弄碎 ,還打的我耳朵穿孔,因為當時我爸爸去了美國,又因為我先動手,所以我自己掏錢看的耳朵和自己花錢修眼鏡,她還裝心臟不舒服,我當時怨我媽媽為什么沒有幫我一起鬧,現在想起來很愧疚,家里已經一團亂了,我還給媽媽添亂,媽媽看見我耳疼,自己也心里難過的哭了,我覺得我很不孝順,我對不起我父母,不僅花錢花時間,還傷他們的心,我更恨那個惹我生氣的人,她不僅毀了我的青春美好時光,還讓我父母難過,逼得我父親不得不為我去美國打工,我現在耳朵還疼,心里也難過,我覺得我自己很窩囊,我想花錢找人報仇,但是怕我真的入獄,媽媽又擔心,我現在畢業了,什么都沒學會,而且閉經病還時好時壞,誰能勸勸我,怎么安慰媽媽受傷的心,怎么報仇 ,現在找不到她了,怎么能自己不這么難過委屈,幫我一一分解,別說什么忘了重新開始,我聽夠了,我根本忘不了這傷害,怎么能不放心里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很同情你!一定要慢慢放下仇恨!這個世間,冤屈比你大的多的去了,淡忘吧。不要再繼續傷害你自己了,想想你的父母多么的不容易啊,不要再讓媽媽擔心了。只要你努力說服自己放下,心平靜了,再調養一段時間,病就會好轉了。人這一輩子總會遇到傷害自己的惡人,我過去也受到過很大的傷害,那時候太年輕了跟你一樣,心智接近癲狂有想殺死她的沖動,但是我是個笨蛋沒什么頭腦更不會算計人,結果我受傷更深,大概也是我性格有些懦弱最后我躲開了,躲得她遠遠的。雖然多少個夜晚我哭的無法入睡,慢慢想開之后也就好了,不值得讓自己更難受。 記住不要犯傻,對自己好一些,過去了就讓他過去吧,以后交朋友一定要慎重看清楚什么人再決定是否掏心。要懂得保護自己。 忘不了也要忘,你可以做到的!加油! 相信有因果報應的,別人對你不好欺負你,自然他會受到老天懲罰,用不著你來還手。 放下! 你還年輕,路還長,你想以后沉浸在痛苦中嗎?這個世間值得你傷心難受的只有父母。好好對自己,好好調養身體,振作起來,可以去學些有用的東西,找份工作先做著,讓自己充實起來就不會老是想不開心的事了。 你會得到補償的,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