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很有,我的,的人,我是

提問: what is wrong with me 問題補充: 5歲的我,每天只有自己跟自己玩,上學了,什么都喜歡自己一個人,每天除了學習還是學習...考第一是我的全部。 到了高中,第一次住校,噩夢就此開始。那個晚上,洗漱間到了十點多依舊亮著燈,我看完書,卻怎么也打不開寢室的門。原來是他們把門反鎖了,我哭了...然后被放了進去,之后就像犯人一樣被審判...說我從來都不跟大家一起都是自己獨來獨往,說我總是一個人在那邊笑,就跟神經病一樣,不知道笑什么...我第一次發現原來大家對我有這么多的意見,我整整哭了2天,從此以后...我變了,變的沒了心智,不知道自己在干嗎?然后我開始看身邊的人,可是沒想到越看越覺得自己很孤單,我不知道我該怎么做,才能融入到大家,好多活動都需要合作才能進行,可我連個伴都沒有,我這才發現自己有多可悲,我的成績在那以后都是紅燈紅燈...我上課的時候再也聽不進去,一方面我受著成績猛落的煎熬,另一方面我責怪自己為什么就是聽不進去,我的身心備受煎熬。生不如死. 然后大學亦是如此,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每天是做了些什么事。一個人在家待了2個月,逐漸的有些好轉,可是現在只要是到了人多的地方就會如此,我是怎么了,我不要這么痛苦的活下去,我想做真正的自己...各位幫幫我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我覺得這是輕度的抑郁癥。兒時受到的一些影響致使你喜歡一個人,不樂于交流,小的時候不怎么需要交際,所以負面影響不明顯,但隨著年齡的增加和社會交際圈擴大,這種負面影響就越來越明顯了。過去長期的獨來獨往自己已經習慣,形成了一種生活規律律,如果沒能正確的面對問題,分析問題并積極的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法,自己就會糾纏在這種負面影響的陰影之中,難以自拔。你現在能勇敢的將這個問題說出來其實已經很不錯了,說明你發自內心的想改變自己這種狀態,我是學醫的但不是專業的心理醫生,我建議你首先要正確的接受面對這個現實,自己不要郁郁寡歡,影響到自己的生活,要相信這不是什么解決不了的問題,要對自己有信心。我大學大一的時候同寢室有個同學剛開始半學期沒和我們寢室的人說一句話,但后來經過許多努力他自己變了許多而且五年之后還保送了研究生,所以你要把自己的心情放開,相信自己可以的。其次,就是開始自己的改變,從身邊的一點一滴去注意自己的行為,去主動的改變自己,剛開始肯定不習慣但經過一段時間后你就覺得很有成效的。如果你覺的這些對你都不容易的話,我建議你可以去咨詢專業的心理醫生,他們會給你很好很正規的計劃和一些緩解精神壓力的藥物,這些對你現在的情況都很有幫助的。希望我的建議能夠幫助你。祝你早日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