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的,一切都,要我,我不想,大道理

提問: 實不知怎樣生存下去了 問題補充: 我有孩子了,但心里很不高興,我覺得我的男友不愛我的,我發覺我能力很差,我常常想學英語,但到了現在我說得含糊不清,我去做工,但發覺我很快就累得想坐下,我覺得我差極了,我覺得我活著實在是拖累別人。我實在不知怎樣活下去。有時在晚上,我很想死。活著真的沒意思。 医师解答: 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事情讓你如此難過 這樣的否定自己的一切 相信我一切都會過去的 無論怎么困難 傷心 只要我們有顆勇敢面對和熱愛生活的心 那真的都不算什么我不想對你說什么大道理了 只想能抱抱你 希望你能感覺到溫暖 和活下去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