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痘痘,我是,也有,就能,和我

提問: 臉上長痘痘,一直不好,有什么還方法告訴我? 問題補充: 從高中到現在一直都有,臉色還很不好,是什么原因呢?有什么方法解決? 医师解答: 你情況和我一樣呀,長痘痘是很正常的事情,吃辣椒多就有了,特別煩惱,吃了很多藥都沒有效果,反而越來越多。最后聽一個同學說她以前也有很多痘痘,然后去醫院做個手術就好了,挺神奇的,我是在南寧華美醫院做的手術,效果很好,現在都沒痘痘了,挺開心的,所以介紹給你,你最好先去那免費咨詢一下,聽說最近暑假期間還打折呢,廣告滿天都是,直接搜尋“南寧華美”就能找到了,也祝你好運,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