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不,性高潮,的是,您的,上了

提問: 我是不是有病??? 問題補充: 我交過幾個男友,都有共同的一點。讓我很困擾,我不知道這是為什么。在交往之前像是喜歡上了對方,所以就交往,可是每次交往了之后,就覺得沒有交往之前那么想念對方感覺是不喜歡對方的一樣。重要的是親熱的時候我沒有那么舒服感,也沒有那種興奮感。很平淡什么感覺都沒有。我是不是有病還是什么原因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您“在交往之前像是喜歡上了對方”,說明您的性取向是正常的。“可是每次交往了之后,就覺得沒有交往之前那么想念對方,感覺是不喜歡對方的一樣。重要的是親熱的時候我沒有那么舒服感,也沒有那種興奮感,很平淡,什么感覺都沒有”,可見您頗期待性高潮。您不厭惡與異性親熱,說明您不是性冷淡。因此您目前還不是有病。順便指出,在雙方沒有了解性交的過程,沒有了解對方的性體驗時性交常常是匆匆了事,不易使雙方達到性高潮。即使夫妻性交,仍然有很多時候沒有使雙方都達到性高潮。所以建議您不要期望過高。僅供參考。祝您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