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男科,我就,你可以,不多

提問: 上海男科在線咨詢,問點問題!! 問題補充: 這幾天尿道口常有乳白色分泌物,食欲不怎么好,但是還是腹脹,到底怎么了?想去男科醫院在線咨詢一下,但是不知道哪家比較好? 医师解答: 上海男科在線咨詢很多啊,不過有些醫院的在線醫生態度很差的,上海男科在線咨詢我知道的也不多的,還是偶爾一次在百度上搜到的上海國濟男子醫院,我記得很清楚,我當時問了很多問題,專家都給我及時的分析并解答了,感覺挺好的,至于其他上海男科在線咨詢我就不知道了,你可以去網上多看看再去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othe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